銀行不借,高雄大大票貼借給您,立即放款

支票貼現來高雄大大票貼!貸低保密,馬上取款,讓您欠錢不求銀行,辦理支客票貼現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,只秉持快速,簡單便利,低利息的票貼融資流程!

大大高雄票貼辦理票貼經營聲明:

大大票貼為專業汽車借款當舖公司,服務人員皆經過當舖認證,辦理支票貼現,幫您嚴格把關監督,讓您不會接觸到有關詐騙與非法放款行為,借款服務團隊為您評估健診,秉持效率,禮貌,熱心,親切的精神,以最快速的時間為您完成申貸借錢。

大大高雄票貼長期以來秉持誠信經營,深受客戶信賴,公司信譽卓著,公會認證優質的支票貼現借錢首選,我們將提供數萬元至千萬元不等的融通資金,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,快速,簡單,便利,低利息的融資流程,為您個人或企業公司借錢及時注入一股活水,是高雄地區合法經營,合格認證的票貼公司,在你週轉關鍵時刻,大大高雄融資是您資金調度最有力的後盾。我們的服務專員以專業,認真,負責,的積極態度服務每一位票貼客戶,辦理支票貼現讓您接受到猶如貴賓的借錢禮遇,借錢不用看人臉色

 高雄【大大融資用心‧客戶安心】

只要您一通電話,高雄大大融資快速解決資金問題,讓你遠離高利。

www.bank3420077.tw

 
 
請選擇居住地
請選擇聯絡時間
請選擇借款項目
請輸入借款金額
請輸入驗證碼
  • 累積人氣:

高雄左營大大當舖/合法融資借款公司    Copyright© 2017
電話 : 07-3420077   地址 : 813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1060號

※借款年利率12%起,最高年利率30%,借款年限最低3個月,最高60個月。
※依據個人工作狀況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有所差異,以下為借貸成本計算的參考案例: 假設你貸一筆新台幣300,000元的款項,還款期為60個月,總費用年百分率為3.68%,等於每月還款額度應為新台幣5,113元,而總還款額則為新台幣312,780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