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現金週轉不必等!

高雄大大當舖讓您感受與其他當舖的不同,親切專業的服務,讓借錢顧客都能感受到高雄大大的用心,英文的雖辦理票貼傳統產業,卻有現代化的服務精神,期盼改變以往大眾對當舖的刻板,走進當舖不再是令人難以啟齒的問題。有借錢需求的在地鄉親,請給高雄大大當舖機會,讓我們專業的能夠竭誠的為您服務!高雄大大當舖票貼融資公司把每一位顧客,當作朋友,家人,借錢可以不在充滿壓力,而是輕鬆愉快的。

高雄大大當舖依詢法規遵守,這些法規也保障放款人與借款人的所有權益。政府立案,正派經營,誠信服務,非錢莊,有店面,有保障,安全可靠,借款找對融資管道,借貸也可以很輕鬆,超快的撥款速度,簡便的借貸流程,親切的專業服務,大大當舖量身打造專屬於您的融資方案,審慎的為您的資金需求,進行評估,衡量您的還款能力,讓您可以借的安心。借錢週轉時找安心合法的融資借款機構,安全保密,資金一次到位,為自己創造靈活的資金周轉空間。

 
 
請選擇居住地
請選擇聯絡時間
請選擇借款項目
請輸入借款金額
請輸入驗證碼
  • 累積人氣:

高雄左營大大當舖/合法融資借款公司    Copyright© 2017
電話 : 07-3420077   地址 : 813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1060號

※借款年利率12%起,最高年利率30%,借款年限最低3個月,最高60個月。
※依據個人工作狀況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有所差異,以下為借貸成本計算的參考案例: 假設你貸一筆新台幣300,000元的款項,還款期為60個月,總費用年百分率為3.68%,等於每月還款額度應為新台幣5,113元,而總還款額則為新台幣312,780元。